台東市-臺東機場

[台東旅遊景點]  日期︰2015-04-16   瀏覽人次︰1040

台東市-臺東機場

 

臺東航空站曾獲選為國內最美航空站的臺東航空站,擁有有別於其它國內機場的設施以及展示,多元的服務和規劃讓人感受到機場同仁的貼心和熱情,讓機場不只是載著乘客往返各地的集散地,而是民眾爭相在此拍下留念照片的觀光勝地。

 

為帶動航空站促進地方發展,同時使航空站發展功能更為多元化。民航局積極鼓勵各航空站應結合航站特有及當地資源,推動各種創意活化航空站措施,以行銷及提升航站績效,本身已極具觀光價值的臺東航空站,近年來在機場同仁的努力下,完成了多項的景觀設施,在坐飛機、出入機場不僅只是check in、在候機室發呆睡覺、在咖啡廳靜待時間的流逝。


在航站大樓外西南側,將已退役的原臺灣航空Britten Norman Trislander B-11112 三引擎螺旋槳客機和原在綠島機場服役的E-One P-150 Titan 4×4消防車陳列在此,供遊客們觀賞及拍照留念。


還有許多的貼心服務如用登機證免費借用自行車服務、戶外無線網路、以腳印及照相機的圖樣指示完美照片的角度。如此多樣小小的用心,讓豐年機場著實成為了一處兼具美景、旅遊和載客功能的觀光機場。

 

 

旅遊景點-台東市map

 

 交通資訊


 

▲臺東縣臺東市民航路1100號 

由中興路或正氣北路轉入民航路續行可抵達,轉入民航路後沿途有標示可循。

電話:089-361111

 

▲搭公車:
1.搭乘鼎東客運海線往航空站方向公車於航空站下車。
2.搭乘市區公車陸海空快捷線於航空站下車。

 

 

 

 相關影音







 台東市-臺東機場

 

 

台東機場

 

 

台東機場

 

 

台東機場

 

 

 

 

 

 

 

         

 

相關報導

發表評論

留言...

如果想要回應,請先登入!



0則留言


  
台東所在 - 利貞傳播有限公司    電話:(089)310552    傳真:(089)347208    台東市文山路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