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市-兒童故事館

[台東旅遊景點]  日期︰2015-04-16   瀏覽人次︰1664

台東市-兒童故事館

 

台東兒童故事館昔日為菸酒公賣局的閒置宿舍,保有日式建築的設計風格與建築外觀,別具復古與懷舊風情。故事館以繪本為圖書收藏主題,吸引不少親子一同前來,在這美好的閱覽環境,享受寧靜的閱讀時光。戶外設有溜滑梯、樹屋以及草坪區,很適合孩童遊戲與活動。

 

大人小孩都喜歡造訪的小小圖書館。從書櫃裡選一本喜歡的書,於日式木質地板上席地而坐,或者,選一處簷廊的轉角,無拘無束地享受閱讀時光,窗外的百年榕樹高大如傘,盤根錯結,替故事館增添幾分歲月的味道。


故事館固定於每週三舉辦「大樹下說故事」活動之外,也定期舉辦「創意市集」、「兒童音樂會」、「兒童園遊會」等系列活動,是臺東的孩子們與文化交流的最佳平台。

 

旅遊景點-台東市map

 

 交通資訊


 

▲地址:臺東縣臺東市大同路103號 

沿中華路轉入大同路往海濱公園方向續行約500公尺即可抵達。

電話:089-323319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日10:00~12:00、13:30~17:00 (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週末說演故事時間(下午3:30-4:30),戶外設施全天候開放

 

▲搭公車:
1.搭乘8116公車至中山路下車。
2.搭乘市區公車觀光循環線於臺東海濱公園站下車,步行約十分鐘。

 

 

 

 

 相關影音







 台東市-兒童故事館

 

兒童故事館

 

 

兒童故事館

 

 

兒童故事館

 

 

兒童故事館

 

 

兒童故事館

 

 

兒童故事館

 

 

兒童故事館

 

 

兒童故事館

 

 

兒童故事館

 

 

         

 

相關報導

發表評論

留言...

如果想要回應,請先登入!



0則留言


  
台東所在 - 利貞傳播有限公司    電話:(089)310552    傳真:(089)347208    台東市文山路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