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將軍岩

[台東旅遊景點]  日期︰2015-04-13   瀏覽人次︰1785

綠島-將軍岩

 

將軍岩矗立於綠島東北部海岸公館村海岸邊的巨大岩石群中,在潮來潮往海岸平台上,有如頭戴鋼盔,身披戰甲堅毅嚴峻的將軍,栩栩如生因而得名。將軍岩景緻奇異,與綠島的湛藍海面構成極為豐富的視覺饗宴,煩躁時也可凝望遠看蔚藍海洋,是靜靜沈澱心情的好去處。


矗立於海岸邊的將軍岩,其奇異的景緻,在潮來潮往海岸平台上,顯得栩栩如生,凸顯將軍岩迷人的風采和魅力。在將軍岩旁即是綠島人權紀念公園,遊客們可在此稍做休息,可欣賞到造物者雕刻大地的十足魅力。


將軍岩北面,一字排開還有三座海蝕岩柱,深入海潮中,線條詭譎多變,造型各異其趣。西邊是維妙維肖的牛頭,前方海中的樓門岩清晰可辨,東邊有突出於海岸的公館鼻,搶佔大部分的視覺,每塊礁石,每座海崖都有獨特的型態線條,360度的視覺都是驚奇。

 

旅遊景點-綠島map

交通資訊


搭船

臺東縣富岡漁港→綠島南寮漁港;約2小時有一班船班

  •  

搭飛機

臺東機場→綠島機場

 

島上交通

島上的主要交通工具為機車,騎機車環島一週20公里約1小時左右,島上有相當多的機車出租店家,店家並不提供汽油,租完機車必須馬上去加油。陸上唯一的加油站位於南寮村,營業時間為08:00-17:00

 

 

相關新聞







 綠島-將軍岩

 

 

將軍岩

 

 

將軍岩旁的象鼻岩(鬼門關)

 

 

 

 

 

 

 

         

 

相關報導

發表評論

留言...

如果想要回應,請先登入!



0則留言


  
台東所在 - 利貞傳播有限公司    電話:(089)310552    傳真:(089)347208    台東市文山路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