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迴-知本白玉瀑布

[台東旅遊景點]  日期︰2015-04-20   瀏覽人次︰1943

南迴-知本白玉瀑布

 

白玉瀑布(原名白玉瓏),位在新知本大飯店附近,往樂山的產業道路上,瀑布自50公尺高的山崖壁傾瀉而下,水煙瀰漫、水花四散,景觀非常的婉約秀麗。沿著登山步道向上走,山林間的蟲鳴島叫,是最悅耳的大自然交響曲。在步道的最終即可感受到佈滿水氣的山林氣息,宛若精靈居住的仙境,令人嚮往不已。

 

由忠義堂附近的產業道路往樂山方向走,便可看見一處停車場和登山步道,沿著登山步道向上即可近觀白玉瀑布的美貌。還可以在山腳下,將手腳放入沁涼的溪水中,感受大自然宜人的風情。白玉瀑布入口附近有一條小路可上樂山,由山頂可鳥瞰知本溫泉全景,其壯麗遼闊之景色,令人難以忘懷。

 

 

旅遊景點-南迴map

 交通資訊


 

 

▲臺東縣卑南鄉知本大飯店附近

沿台9線轉194縣道續行約5公里,見白玉瀑布指標轉入。

 

▲搭公車:
搭乘鼎東客運山線往知本溫泉方向公車於白玉瀑布站下車後步行即可抵達。

 

 

 

 相關新聞







 南迴-知本白玉瀑布

 

 

知本白玉瀑布

 

 

知本白玉瀑布

 

 

知本白玉瀑布

 

 

 

 

 

         

 

相關報導

發表評論

留言...

如果想要回應,請先登入!



0則留言


  
台東所在 - 利貞傳播有限公司    電話:(089)310552    傳真:(089)347208    台東市文山路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