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迴-森永部落

[台東旅遊景點]  日期︰2015-05-08   瀏覽人次︰3164

南迴-森永部落

 

在蜿蜒的山路上,路邊有個派出所檢查哨,從派出所旁邊的巷子彎進去,就是森永部落Tjarilik。日治時代在這裡設立森永星奈園株式會社,種植奎寧、咖啡、茶等作物,因此沿用森永為地名。

 

森永部落成立VUVU的廚房,推廣原住民野菜風味餐。VUVU在排灣族裡是泛指祖母的意思,遊客來到森永部落,可以聆聽野菜導覽,認識各種野菜,也可以親自DIY種植野菜,體驗一日農夫的辛勞。或者親自採摘野菜,享受田園樂趣,最後還可以在VUVU廚房享用野菜風味餐,讓遊客可以有一趟完整的野菜知性之旅。

 

 

旅遊景點-南迴map

 

 交通資訊


 

 

▲臺東縣達仁鄉森永

1.沿台9線至約448公里處看見森永社區鳥居轉入,續行約3公里可抵達。
2.沿台9線約447.5公里處森永派出所旁小路轉入續行約500公尺可抵達。

 

▲搭公車: 
1.搭乘國光客運1778次往來臺東高雄方向公車至森永下車。
2.搭乘鼎東客運山線8135次公車至森永站下車後步行。

 

 

 

 相關新聞







 南迴-森永部落

 

森永

 

 

森永

 

 

森永

 

 

 

 

 

 

         

 

相關報導

發表評論

留言...

如果想要回應,請先登入!



0則留言


  
台東所在 - 利貞傳播有限公司    電話:(089)310552    傳真:(089)347208    台東市文山路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