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大樂團-Boxing樂團」9/13演唱會

[吃喝玩樂]  日期︰2015-09-10   瀏覽人次︰575
▲「金曲獎大樂團-Boxing樂團」9/13演唱會▲
 
於今年第26屆金曲獎中,入圍包括最佳原住民專輯、最佳原住民歌手、最佳樂團獎及最佳新人獎等四項大獎,並擊敗眾多好手奪下最佳新人獎的原住民排灣族樂團「Boxing」,即將於9月13日「鐵花新聚落~金曲獎大樂團」活動放聲高歌。 
 
Boxing樂團曾獲得貢寮海洋音樂祭、春浪亞洲音樂大賽,以及原Band大賞的冠、亞軍等殊榮,更受到天后張惠妹青睞,成為阿妹 AMeiZing九場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唯一嘉賓樂團。
 
這個台灣首支原住民拉丁饒舌樂團,唱風熱情多元、豪邁且充滿力量,如同團名「Boxing」一般,在舞台上揮舞著戰士之拳,是現今國內最夯的樂團之一,絕對不容錯過。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屆時前來,現場感受新出爐的金曲團體Boxing樂團無與倫比的爆炸音樂張力。

 

 

         

 

相關分類 :  吃喝玩樂(133)   

相關報導

發表評論

留言...

如果想要回應,請先登入!



0則留言


  
台東所在 - 利貞傳播有限公司    電話:(089)310552    傳真:(089)347208    台東市文山路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