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變”鬼島”萬聖節踩街全鄉總動員

[吃喝玩樂]  日期︰2015-10-30   瀏覽人次︰542
由"大哥ㄉ故事”文創店主辦的2015綠島萬聖節踩街活動在昨天晚上熱鬧、驚恐舉行!綠島的商家民宅也膽顫心驚的配合,在隊伍經過的路線擺滿糖果來迎接這些準備搗蛋的假鬼們,隊伍中充滿了歡笑與尖叫聲!

這項萬聖節活動已經邁入第三屆,每ㄧ屆的裝扮都會讓人為之驚嘆,學生老師還有鄉民都利用這個機會精心打扮自己,讓自己成為焦點,有人花了兩個月幫小孩製作變形金剛,也有中國殭屍,吸血鬼,最經典的是三所學校的校長反串後宮嬪妃經驗全場,讓大家充滿歡樂。

活動在晚間進入重頭戲,由綠小森巴鼓隊引導,後面接著雄壯的空軍儀隊與ㄧ群裝扮有趣的小鬼,在接上亂竄要糖吃,空軍儀隊退伍弟兄也義務贊助這次公益活動,精準的操槍法讓綠島鄉民大開眼界,夜色之中居民熱情施放煙火,整個夜晚非常熱鬧,為進入觀光淡季的綠島帶來最後ㄧ波的高潮,還有很多來旅遊的民眾也盛裝加入遊行隊伍。

主辦人陳盈明說,讓小孩大人一起走上街頭搞怪,可以促進親子關係,更可以發揮孩子想像與創作的空間,看到大家不計形象熱烈參與真的非常高興,希望下次還能辦的更熱鬧更有意義。這項活動綠島商家民宿也提供非常多的獎品送給參加的鬼人,大家都過了一個美好的萬聖節活動。
綠島變”鬼島”萬聖節踩街全鄉總動員

 

 

         

 

相關分類 :  吃喝玩樂(133)   

相關報導

發表評論

留言...

如果想要回應,請先登入!



0則留言


  
台東所在 - 利貞傳播有限公司    電話:(089)310552    傳真:(089)347208    台東市文山路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