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Kulumaha』回家吧!音樂祭預告

[藝文]  日期︰2022-04-08   瀏覽人次︰246


文字內容授權提供_周顥承先生
     海拔超過一千公尺台東最高海拔的學校「霧鹿國小利稻分校」舉行很不同以往的音樂會,將由部落耆老、同學、知名歌手等接續演出,期待能遵守防疫的最高指導原則下順利如期進行,就讓我們相約一起『Kulumaha』回家吧!
     去年底,產科醫師林思宏在下診後特地專程搭機回來霧鹿國小,在校園「化糞池」上方所改造的「特別舞台」聆聽一場『Kulumaha』回家吧!音樂祭而深受感動。當時允諾「林思宏X5 醫師慈善基金會」ㄧ定會全力規劃搭建舞台,邀請同學再來歡喜成果分享。
     今年要圓夢了,成果分享特地選擇在520(我愛妳)這個日子蘊涵的不只充斥著濃情蜜意,更是期待能營造出活動主題『Kulumaha』回家吧!的溫暖,歡迎所有人歡喜回到護國神山南橫家的懷抱。

 

 

         
相關分類 :  藝文(1595)   

相關報導

發表評論

留言...

如果想要回應,請先登入!



0則留言


  
台東所在 - 利貞傳播有限公司    電話:(089)310552    傳真:(089)347208    台東市文山路5號